我要如何介紹艾多美呢?

日前有位會員,要我幫他介紹Atomy給他朋友知道,想想為何他不知道怎麼介紹呢? 
Atomy只是一個網路賣場,專賣大眾化精品,這些精品有:專利保健品、美妝保養用品、個人清潔用品、居家清潔用品、還有韓式食品等,免費成為賣場的會員,可以有以下的好處: 
1.取得會員價以及團購價。 2.優渥的分紅機會。 

若只是這些的優勢,我想還不足讓人覺得可靠,很多人都會用"天下哪有白吃的午餐"來看他,
會認為這只是一家玩票性質的網站,藉由網路賣場,行"老鼠會"之實。 
但若知道這是韓國第三大且為韓國本土第一大的直銷公司,目前全球已經超過250萬會員時,
我想大部分的人會眼睛一亮,想知道這是一家怎樣的公司?
為何可以吸引全球這麼多人加入? 


但說到"直銷"公司,有一票人又會用異樣的眼光看他,認為他們的產品一定是量很少,價格很高。
畢竟有"優渥的分紅機會",一定是羊毛出在羊身上的。
但當看到Atomy的產品時,會訝異的看到這些人的疑問,其實都是多餘的,
Atomy的產品不僅量多質好、價格更是便宜,確實符合大眾精品的精神。 
這時又有人會有疑問,為何Atomy可以做到這點呢?
其實最主要是因為Atomy的產品,有一個強而有力的研究機構-韓國原子力研究院在支持,
這個機構的研究經費都是來自韓國官方,公司少了這筆研究費用,降低大筆的成本。

另外,Atomy的另一個成員是全球第三大的美妝公司韓國科瑪,
這家公司主要是資生堂、香奈兒、蘭蔻等全球知名的化妝品公司OEM及ODM廠商。
由於有這兩個組織強而有力的支援,Atomy的產品,才具備國際品質,但價格卻是平民化。

講到這裡,我想有一些人會開始好奇,到底他的產品真的這麼好嗎?
最讓女性朋友好奇的,應該是美妝保養品,他們會想假如能像資生堂、香奈兒、蘭蔻等的品質,
價格卻是便宜的,這就值得嘗試看看了,這時要先嚐試甚麼呢?
我們建議可以從:洗面乳、卸妝乳、BB霜、防曬乳、口紅等試用看看,我想絕對不會讓您失望的。 
當對產品產生了信心,除了成為Atomy的愛用者外,
也將會告訴好朋友,一起來使用便宜好用的產品,這樣就產生了分紅的機會。

想想這過程,有哪些會讓您覺得是在做銷售嗎?
只是用"好東西與好朋友分享"的態度而已,這就是所謂的自然消費的獲利模式。 
Atomy就是用可靠的公司背景、強而有力的產品品質與價格、再加上蠻吸引人的分紅制度,
這些優勢,才能讓全球這麼多會員信賴與加入。 
假如您喜歡高品質且價廉的產品,加入Atomy絕對是最好的選擇,
就像您加入家樂福、大潤發等賣場一樣,就用平常的自然消費態度就夠了,
但Atomy卻會給您更多的好處。 所以如何跟您的朋友介紹Atomy呢?

就告訴他,您使用產品的感覺,就邀請他來團購使用看看,再告訴他加入會員的好處,這樣就夠囉!!...